滴虫性阴道炎能传染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女性在忙于工作和生活的同时常常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导致了现在患有滴虫性**炎的女性越来越多,滴虫性**炎其实是由毛滴虫引发的一种疾病,然而毛滴虫是寄生在人体中的一种病菌,那么,滴虫性**炎能传染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通过下文中的内容来了解一下吧。

滴虫性**炎能传染吗?


许多朋友对于滴虫性**炎传染吗这一问题都比较关心,其实滴虫性**炎是具有传染性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传播途径。

1、滴虫性**炎的发生主要通过性传播,虽然男性不会患上滴虫性**炎,但只要和滴虫性**炎的女性患者发生性行为,男性就会变成滴虫病毒的携带者,如果一个男性同时拥有多个女***,就会在**过程中造成交叉感染。

2、滴虫性**炎也可通过间接接触被污染的生活用品而发生,不少女性朋友喜欢到公共浴池泡澡,到外面的公厕上厕所喜欢用坐便,或是到公共泳池洗澡,所以常感染上滴虫性**炎。

3、如果母亲的**携带毛滴虫病毒,就可能在自然生产过程中传染给自己的孩子,所以建议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前应做好身体检查,确定没有传染疾病再要孩子,如果孕期患有滴虫性**炎建议在生产过程中选择剖腹产。

上述内容就是针对“滴虫性**炎能传染吗“这一问题做出的解答,由于滴虫性**炎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且如果不及时治疗还可诱发滴虫性尿道炎、诱发癌变,严重者还可影响生育,孕妇如果患上此疾病不及时治疗还会影响胎儿发育,因此一旦发现自己患上滴虫性**炎应该及时到医院治疗才好。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