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冠军英格兰:是否时来运转?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英格兰:是否时来运转?

罗伊·霍奇森作为英格兰主教练*伟大的成就之一就是成功地降低了全国上下的期望值,而他的球员应该会从锦标赛减压中受益,我们也应该意识到(一句悄悄话)英格兰没有任何理由不能捧到2016年欧洲杯。

热刺球员组成的核心充当了*近击败法国和德国队的先锋,表明霍奇森的球队拥有成熟和战术上的耐心,与老牌强队打一场更保守的防守反击比赛。

可以说霍奇森在本届比赛中有着*激动人心的锋线选择,但是这种人才济济的情况也提出了一个难题。罗伊应该从拉什福德、哈里·凯恩、杰米·瓦尔迪、丹尼尔·斯图里奇、韦恩·鲁尼、拉希姆·斯特林、亚当·拉拉纳和罗斯·巴克利中挑哪个?

即使罗伊找到了正确的锋将人选,中路防守依旧是英格兰*薄弱的环节,另外还有阵容缺乏经验以及由来已久的失败包袱。如果三狮军团克服了这些挑战,保持冷静并服从他们主帅精心布置的战术指导,就像战胜德国和法国所证明的那样,他们能够*终一路向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