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细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阴炎患者分为有症状和无症状。无临床表现的患者可以不进行*疗,但在进行妇科手术时必须先将其*好。有症状的患者通常会表现出白带灰色,多稀薄状,带泡沫,同时还伴有小腹坠痛、**瘙痒等症状。这些症状会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严重受到影响,如果不进行*疗,病情会加重,而且还会出现其他并发症状。所以患病后症状出现,应及时*疗。患了细菌性阴炎可以进行下列的药物*疗。

甲帕霉素(克霉灵)。连续使用3日。甲硝唑。目前认为*有可靠**的药物,每日服用2次,连续服用7天。甲砜霉素(喜霉素)。此药对多种革兰阴性及阳性菌都有效,而且对厌氧菌生长也有很好的**。洁霉素和氨苄青霉素。两种药物可以任选一种,有相同的**。

患了细菌性阴炎除了选服上述药物进行全身*疗外,还可以进行局部*疗。如使用一些维持**内酸性环境的**栓剂进行*疗。如甲硝唑栓,直接将其塞入**内,每晚使用1次,连续使用7日。

患者如果还检出了其他病原体,应针对其他病原体进行用药,但应避免滥用抗生素。注意全身情况用药,可同时给予支持及免疫疗法,注意药物不良反应。

其次,如果患病期间与性伴侣发生过性接触,则性伴侣同时也应予以*疗。患病期间应禁止性接触的。

女性朋友在感觉自己患有细菌性阴炎时,*好能先到正规医院进行确诊,然后再进行药物*疗,切勿自行用药。在*疗期间要注意日常饮食,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同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勤换内裤,不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贴身衣物要经常除菌消毒,被褥常在阳光下暴晒。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