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和细菌性阴道炎之间的区别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炎和细菌性**炎是两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大部分女性对它们并不陌生。宫颈炎是指子宫颈**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细菌性**炎是由**加特纳菌和一些压氧菌的混合感染引起的**炎症。很多患者都分不清什么是宫颈炎,什么是细菌性**炎。其实这两种疾病还是有很多区别的。它们在发病部位、致病原因、临床症状等方面都有所不同。下面笔者将为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宫颈炎和细菌性**炎的发病部位和致病原因是不同的。宫颈炎是由于性传播疾病病原体,内源性病原体,慢性子宫颈管黏膜炎,子宫颈息肉,宫颈肥大等致病因素引起的。宫颈炎主要的发病部位为子宫颈**部和宫颈管黏膜。而细菌性**炎是由于间接接触,性传递,大量服用抗生素,过度讲究卫生等原因引起的。细菌性**炎的发病部位为**。

宫颈炎和细菌性**炎的临床症状是不同的。宫颈炎患者会出现**分泌物增多,呈黏液脓性,阴瘙痒、灼热感等临床症状。此外患者还会出现间期出血、**后出血等症状。若合并尿路感染,可出现尿急、尿频、尿痛。而细菌性**炎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外阴瘙痒灼热等临床症状。宫颈炎没有传染性,而细菌性**炎可通过间接接触或性传递进行传播。

以上就是宫颈炎和细菌性**炎之间区别。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应该对宫颈炎和细菌性**炎有一个比较清楚的了解。无论是宫颈炎还是细菌性**炎,它们对女性朋友都有很大的危害。如果患者无法区分它们,应该去医院接受检查并及时进行治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