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细菌性阴道炎会有哪些症状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的生活变好了,人们的思想观念也逐渐开放了,大家长期以来被陈腐的性观念所束缚,现在终于得到解放,所以很多朋友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开始寻求刺激,寻找多个***,这就导致了不少女性还上了生殖器疱疹,那么,得了细菌性**炎会有哪些症状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得了细菌性**炎会有哪些症状?


细菌性**炎常会导致患者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而且白带比较稀薄,呈现稀糊状,颜色多为灰黄色或是灰白色,并且带有鱼腥臭味,到了夏天这种味道更是刺鼻,所以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非常尴尬,她们害怕过夏天,害怕身上所散发的恶臭味会给人带来不好的印象。

由于细菌性**炎会影响患者**内的PH值,所以患者的**会有不同程度的瘙痒,同时外阴也会有瘙痒的感觉,到了晚上瘙痒的程度更明显,一些患者爱排尿的时候还会有尿道口灼烧感,极少数的患者会有下浮疼痛或是**困难等症状,在检查过程中,患者的**粘膜上皮通常在发病的时候没有明显的充血表现。

细菌性**炎常常和其他的**性疾病一起发生,所以当女性的**受到感染时,会有脓性分泌物流出,并且会有排尿困难,同时尿道会有刺痛感,如果合并滴虫感染的话,可出现分泌物中带有泡沫,并且呈现奇痒无比的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得了细菌性**炎会有哪些症状”做出的介绍,了解了细菌性**炎的症状以后,如果生活中发生上述症状,大家就能及时做出初步判断,并抓紧到医院确诊,一旦发现是细菌性**炎不仅要及时*疗,更要和伴侣一同*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