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药物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生活水平开始不断地提高,人们的生活开始变得多种多样,但随之而来的疾病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多,像滴虫性**炎,已经成为困扰广大女性的一种疾病,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疗方式也是多种多样。让我们来介绍一下*疗时如何进行用药。



1、这种疾病的临床表现一般无症状,妇女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一般会持续一个周或者几个月。在*疗时,使用的药物可以是甲硝唑,在对于儿童使用这种药物时,要适当的减少用量。同时还可以使用替硝锉和曲古霉素等药物,这些药物通常可以在进行全身*疗时进行使用。要是想进行局部*疗,可以使用肥皂棉球擦洗**,同时要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经常使用盐水漱口,在睡前少吃甜味食品。

2、有时也可以使用高锰酸钾进行*疗,但在*疗时要十分注意,要分不同的情况来进行对待,对于链球菌等细菌感染引起的,都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水溶液坐浴作为辅助*疗方式。主要是因为这些病原微生物并不适合在酸性的环境下来成长,容易被高锰酸钾溶液消灭。然而还有由念珠菌引起的这种疾病,当集体抵抗力降低或者长期大量的使用广谱抗生素等药物时,念珠菌会因为菌群的紊乱而迅速繁殖,如果此时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疗,不但不能抑制霉菌繁殖,甚至还会加重病情。由此可见,妇女在使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疗时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疗。

综上所述,能看出在*疗时能使用的药物的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在进行选择是要遵从医嘱,根据医生提出的建议合理的进行*疗。还有在平日的生活中,因为滴虫性**炎可以通过性进行传播,或者其他生活器具进行间接传播,所以一定要注意平日生活的卫生情况,及时发现及时就医。希望每个人都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