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能治愈么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一种女性朋友比较常见的一种**炎症,该病的患病率特别高,很多女性朋友深受其害。该病不仅能通过性接触进行传播,还能他能够过间接接触进行传播,不仅在游泳池,浴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传播,如果不慎穿着了患者的贴身衣物,也有可能不幸染病,但是并非不可*愈,只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坚持*疗合理用药,就一定能战胜疾病。想要做到***愈疾病,就要做到这几个注意事项。

*先,要将患者的内衣和用品进行**的消毒,由于滴虫性**炎可以通过间接接触进行感染,病原体**滴虫在外界环境中的生存能力特别强,在干燥环境中能生存十小时到二十小时,及时在是四十六度的热水中也能存活一小时。因此有的患者朋友即使正确用药但是由于衣物用品没有进行很好的更换和消毒,很容易就形成了再次感染,疾病久*不愈。因此在*疗期间,患者的内裤毛巾每天要在开水中浸泡五到十分钟,消灭隐藏其中的滴虫,达到**防*的行为。

有的患者在*疗期间,没有遵循医生嘱托用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仅不能很好的*疗疾病,还有可能导致疾病更加严重。合理用药是*愈疾病的很好保障。

如果家庭中妻子患病,在性生活中,丈夫的泌尿道也会有滴虫存在,及时女性接受*疗,丈夫也会将滴虫再次带入妻子的引导,因其疾病复发。因此*疗疾病应当夫妻同*,并且在*疗疾病期间禁止房事或者使用避孕套。

对于滴虫性**炎,患者朋友们大可不必产生害怕的心理,这种疾病虽然不宜痊愈并且容易在月经之后复发,但并非无法*愈,只要患者能够坚持*疗,合理用药,在日常护理方面下功夫,就绝对能够根*疾病。除此之外,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也是十分重要的,希望本文能给读者朋友帮助。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