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了细菌性阴道炎会传染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在女性的**内,正常的情况下生长着许多的微生物,这引起微生物包括对身体有利的益生菌,也包括有害的厌氧菌。当女性的身体比较健康时,益生菌和厌氧菌相互抑制,保持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而当女性的身体出现状况时,这种微生态的平衡就会被打破,厌氧性的加特纳菌占据上风,女性就会出现**瘙痒、分泌物增多等**炎的症状。请问:细菌性**炎会不会传染呢?

*先,细菌性**炎的致病病原体是多种的,*多的就是厌氧性的加特纳菌,这种病菌会通过间接接触而进行传播,比如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池、毛巾以及不洁净的卫生纸等,都可以造成传染。另外,还可以通过性接触的方式进行传播,所以得了这种**炎,一定要夫妻双方同时*疗,避免引起交叉感染。

其次,女性患上细菌性**炎,一方面是由于传染而导致的,另一方面是因为女性**的环境改变所造成的。如果女性过度的使用抗生素,那么就会致病的病原体大量的繁殖,导致局部性的**炎发作。生活中,有些女性特别爱干净,喜欢用药用洗剂来冲洗**,这样就会破坏**内的酸碱环境,结果会适得其反,染上了细菌性**炎。

由此我们知道,细菌性**炎是传染的,并且感染的机会还挺多。对于女性来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经常洗澡、勤换**,换下的**要用肥皂来清洗,然后放到太阳下晒干。作为女性,每天晚上要清洗**,但不能经常用药用洗剂来清洗,有问题时再用,没问题的时候用清水洗洗就行了。得了妇科炎症的女性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和过于油腻的食物。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