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因为**腺肥大初期症状并不明显,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身体有异常的症状时,这时**腺增生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针对这种病情往往采用手术的*疗方法,而手术或多或少都会对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在手术之后需要一定时间的**,那么手术之后应该再怎么进行调理呢?


**腺肥大患者在进行手术之后应该严格控制饮食中的胆固醇和脂肪的摄入量,如果摄取过多的胆固醇和脂肪的话,会增加**腺肥大的可能性,也就是说病情容易反复。男性患者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这样可以增加体内的雌激素,平衡体内的雄激素和雌激素。

另外**腺增生**腺肥大患者还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正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腺导致**腺组织充血,这样就不利于术后**了。

在**腺手术之后也要注意冲洗的速度,如果冲洗过快的话,那么会导致膀胱频繁的收缩,就会加剧患者的疼痛感觉。如果冲洗过慢的话渗血不能够**冲出有可能导致引流管堵塞,如果在手术之后患者感觉到比较疼痛的话,可以进行深呼吸进行缓解疼痛,如果深呼吸也不能起到效果的话,那么就需要使用少量的止痛剂了。另外,患者在手术之后的休息姿势也是要注意的。一般情况下,在手术后的前三天,应该使用平卧的姿势。然后再改为半卧的姿势。

以上我们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腺肥大手术之后应该怎么进行护理,如果男性朋友已经进行了**腺肥大手术之后,那么在术后护理中一定要注意饮食调理,以及膀胱冲洗的速度和应该如何缓解患处的疼痛。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