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影响男性生育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也患有了**腺肥大,因为年轻男性还有生育的要求,那么**腺肥大会不会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育功能呢?据了解,**腺肥大的确会影响到年轻男性的生育能力。因此,男性朋友还需要及时进行*疗。


**腺肥大又叫**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朋友*常见的**腺疾病了,如果患有**腺肥大男性朋友往往会出现尿急,尿频以及腰膝酸软的症状。而在繁重的生活工作压力之下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也患有了**腺肥大,针对这些男性比较关心**腺肥大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生育能力。一起来了解下吧。

精囊和**腺的位置是相挨着的。**管穿过**腺管进入尿道,因此如果患有**腺炎的话,常常会合并有精囊炎,当男性朋友患有**腺肥大的时候,不但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生理功能退减,并且精液的质量也会严重的下降,**腺的肥大改变会使男性精液的成分发生改变,如果是细菌性**腺肥大的话,则会使男性精液中含有一些细菌以及毒素这样就会促使男性夜话,精子减少降低了男性精子的活力另外,延长了精子液化的时间,这样就不利于男性朋友的生育。

在**腺肥大的早期,因为**腺功能的衰退,睾丸功能就会进一步的增强,因此可能会出现短暂的性功能增强,但是后期因为睾丸下降,因此男性朋友的性功能也会逐渐下降,因此当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时性功能可能在早期出现短暂性的兴奋,然后再呈下降的趋势。

如果男性朋友在进行性生活时,会发现**腺会显著充血,**时膀胱颈部也会强烈收缩这样就加重了**腺的负担,甚至会发生血尿的现象,因此如果男性朋友已经患有**腺肥大的话,应该适当减少性生活的次数避免性生活过频而引起的血尿的现象。

通过以上我们知道了**腺肥大的确会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育功能,并且这种影响也是普遍存在的,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患有**腺肥大时一定要及时进行*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结果导致自己的生育功能无法恢复。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