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如何治疗才好呢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有急性**腺炎和慢性**腺炎。虽然说急性**腺炎症状比较明显,但是就危害性而言,慢性**腺炎对男性朋友的危害性更严重,那么如果患有慢性**腺炎的话,那么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1、一般*疗

男性患者应该进行自我心理的疏导。应该坚持积极的生活态度,避免抽烟喝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要改变自身常常久坐以及憋尿的习惯。因为长期久坐或者憋尿的话,会导致**腺组织充血进一步导致**腺肥大。

2、药物*疗

慢性**腺炎的药物*疗口服药物为主,主要选择抗敏感的药物疗程为一个多月,医生应该对患者进行阶段性的疗效评估,如果疗效不是很好的话。可以改用其他抗生素进行*疗。用α-受体阻滞剂可以帮助患者患者腾疼痛的感觉。目前针对慢性**腺炎的*疗最常用的影响药物就是抗生素了,但是只有一小部分的慢性**腺炎患者有明确的细菌感染,因此可能抗生素的*疗也并不是很明显。

另外为了避免对患者造成进一步的感染,因此我们不建议向**腺腺体内部直接注射抗生素的*疗方法。还有抗生素的*疗一般以经验为主。因此应该先为患者服用两周的抗生素药物,然后观察效果。如果效果不明显的话,就需要考虑其他的*疗方法了。

温馨提示: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腺炎的*疗方法有哪些。可以看出如果患有慢性**腺炎的话,一般以药物*疗为主,并且在药物*疗的同时患者朋友也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这样才可以更好更快的恢复病情。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