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并发症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腺肥大,我们并不陌生这是一种中老年男性朋友*常见的疾病了,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肥大,会对自身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当男性朋友出现**腺肥大的症状时一定要去医院进行*疗。而我们也知道**腺肥大也会伴随有很多并发症,那么这些并发症都有哪些表现呢?


**腺肥大并发症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腺肥大症会导致男性患者的肾脏损害。因为**腺组织会**尿道,那么患者需要用力收缩,才可以将尿液排出体外。不过膀胱的压力不能压制的话,膀胱里的残余尿液会倒灌到输尿管就会引起肾积水。严重时出现尿毒症。

2、引起感染。**腺肥大症患者常常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尿潴留现象。这是因为膀胱内的残余尿液很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一旦细菌繁殖就会引发更严重的疾病。

3、**腺肥大症也会诱发很多老年性疾病,很多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甚至憋气才能排尿。经常用力,那么肠子就会从薄弱的地方出来 ,这就形成了疝。有时患者还会出现下肢静脉曲张等不同的症状表现。

4、膀胱结石也与**腺肥大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尿路通畅,那么膀胱不会长出石头。石头也会随尿液排出。但是患**腺肥大,那么就很容易导致膀胱结石。

以上就是**腺肥大主要的并发症了,单纯的**腺肥大对患者的身心健康影响都是比较严重的,如果**腺肥大引起并发症的话,那么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损害更严重了,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有尿急、尿频等不适表现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