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什么药治疗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是非常柔软和敏感的部位,并且担当着孕育生命的**角色,所以一旦患上细菌性**炎后,患者要及时*疗才能避免对自己的生育造成影响,那么,细菌性**炎可以用什么药*疗才比较好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文章一起了解一下吧。


细菌性**炎可以用什么药*疗?

*疗细菌性**炎的方法一就是普通*疗手段,此方法就是需要患者从生活习惯上开始着手,比如女性患者平时应该经常清洗**,让**保持干燥,换洗的内裤用开水煮沸,这样细菌就会基本上全都被杀灭,在此提醒内裤不要和其他衣服一起洗,避免交叉感染,同时避免抓挠,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了。

*疗细菌性**炎的方法二就是通过药物*疗,比如患者可使用甲硝唑,此方法是认为最有效且可靠的*疗手段,患者弥天需要使用两次,连用一周,不过具体的还是要看患者的病情,这个就需要患者到医院做检查,让医生来给出意见了。在*疗细菌性**炎方面还可采用甲帕霉素、甲砜霉素等药物,不过部分患者会产生耐受性,对这些患者还需要重新制定*疗方案。

*疗细菌性**炎的方法三就是通过局部*疗,也是外部用药来*疗,一般也采取重要药物熏蒸,还可使用甲硝唑栓,通常患者每天晚上将**清洗干净,然后塞上甲硝唑栓就可以了,连用一个星期基本上就会看到效果,症状也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细菌性**炎可以用什么药*疗就介绍到这,如今医学发展快,*疗细菌性**炎的方法有很多,但并非越先进的就越好,患者还是要针对自己的情况选择*疗方法,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针对病情*疗能让患者的病好的更快不是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