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有什么症状有哪些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在妇科疾病当中的发病率是一直**不下的,由于现在女性又是忙着工作又是忙着照顾家庭,有的时候就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忽略了,很多的女性患者就是由于没有及时发现滴虫性阴炎这个疾病,而错过了*疗*佳的时间,给身体带来更大的健康伤害的同时,还会给女性的心理产生一些影响,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滴虫性阴炎有哪些症状呢,也好让人们对于这个疾病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滴虫性阴炎的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和外阴瘙痒的症状。这也对于这个疾病比较明显的症状了,患者会出现稀薄的泡沫状的白带,而且量是比较大的,同时会伴有外阴瘙痒,如果是还会和其他的一些细菌进行混合感染的话,那么女性排出物分泌物就会是呈脓性,而且是会有臭味,患者出现瘙痒的部位主要在**口及外阴,而且还会有灼热、疼痛的感觉、尤其是夫妻生活的时候疼痛会更加明显。这些都是滴虫性阴炎症状。

滴虫性**炎的患者在进行检查的时后可会发生**粘膜充血,严重的患者还会有散在的出血斑点,在后穹窿的地方会有多量白带,而且是呈现出灰黄色、或者是黄白色稀薄液体也有可能是黄绿色脓性分泌物,有人认为滴虫如果是单*的存在是不会引起炎症的,由于它是会对**上皮细胞内糖原造成损坏,会是**的酸碱度发生改变,这样就会破坏了防御机制,导致炎症发生

这些就是对于滴虫性**炎的一个介绍,这个疾病的发生是会导致女性的生活和工作中都受到到一些影响,而且还会适女性出现焦虑的情绪,所以这个疾病在发生后是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的,这样才可以使身体很快的**,而且日常当中也是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的,要勤换**勤清洗,避免不洁的性生活发生。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