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前列腺增生症状有哪些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的症状随着病情的严重会越来越明显。初期因为膀胱代偿一般患者的症状并不明显,因此大多患者都不能及时的发现身体的异常,结果随着病情的加重自身出现了很多症状,而这时病情往往已经发展到了重度**腺增生了,那么重度**腺增生都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1.尿频、尿急:在发病的早期患者表现为排尿次数增多,而当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患者的夜尿次数增多会比较明显,患者需要引起注意了,这是因为膀胱颈部充血水肿导致残余尿液增多,结果导致膀胱容量减少所引起的,当**腺有炎症或者有结石的时候,患者会有尿急尿痛的现象出现。

2.进行性排尿困难:患者主要表现为起尿缓慢、排尿费力、尿线细小、尿滴沥等现象。

3.尿失禁:尿失禁是重度**腺增生的主要症状之一,残余尿量不断增加,当膀胱内有大量的残余尿液的时候,常常会有充盈性尿失禁,患者常有尿液滴沥的现象,裤子经常沾湿。

4、急性尿潴留:如果有受凉饮酒劳累等因素的话,会导致腺体以及膀胱颈部充血水肿,这时即可以发生急性尿潴留,旁患者的膀胱极度膨胀疼痛,尿意频繁,也会影响到患者的睡眠状况。

5.血尿:肉眼血尿不常见,只是少数的患者因为膀胱颈部梗阻静脉回流受到阻碍,那么在膀胱内会产生静脉曲张,有的时候血管破裂会出现大量的出血,有结石形成或者肿瘤发生的患者,肉眼血尿是可以看到的。

**腺增生一般会出现以上这些症状了,可以看出当病情发展到后期之后,症状是比较明显的,并且症状反映出来的情况也是比较严重的。虽然说**腺增生只是一种良性的病变,但是其对身体的健康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因此患者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需要及时进行*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