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是否患有前列腺增生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年龄过了四十之后,很容易患有**腺增生疾病,该疾病对男性的危害是比较严重的。不过在增生病变时不一定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因此男性在日常一定要多加留意自身身体,也要学会自我初步检测自身是否患有**腺增生,一起来看下吧。


1、排尿次数增多

不管是什么时间,排尿次数比往常增多,远远超过了白天的次数,晚上有的时候会达五六次。并且每次排尿时间间隔短,排尿之后没一会又有尿意。

2、排尿踌躇不畅

当感到有尿意时却不能顺利的拍出去。男性要站在厕所里等好一会儿,小便才慢慢排出来,且尿流变细,排出无力,有的时候还会有尿滴沥的现象。很多人误以为这是正常现象,其实这些是**腺增生的表现之一。

3、夜间尿失禁

夜间睡觉时,尿液也会自己流出来,情况严重的话,白天也会有这种现象发生。

4、排尿中断

**腺增生后,尿液会积攒在膀胱里,久而久之,结晶体容易凝集形成膀胱结石,结石会造成排尿突然中断,老年人排尿中断和出现膀胱结石是**腺增生的预兆。

5、**亢进

患者在平常**一般,突然变得强烈起来。这往往是因为**腺功能紊乱,导致睾丸功能一时性加强。病情到后期,**又会慢慢减退,甚至会消失。

还在担心自己患有**腺增生的男性朋友可以根据以上几点标准来判断自身是否有疾病的可能。如果已经出现了好几项,那么就需要立即进行就医*疗了。另外,即使没有这些症状表现,因为**腺增生有时症状不会很明显,因为以防万一,男性*好定期去医院做好常规检查才是万全之策。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