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并发症是什么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多老年人性朋友都要面临**腺肥大的困扰。并且因为该疾病也会诱发很多老年疾病的发生,所以老年男性朋友必须对**腺肥大引起重视。因为**腺肥大发生时不单纯是一种疾病,也会引起很多的并发症,一起来看一下**腺肥大的并发症究竟有哪些?


1)引起感染。**腺肥大症患者往往有尿潴留情况,膀胱内的残余尿液一旦细菌繁殖就会引起难以控制的感染。尿流梗阻易发生膀胱颈、后尿道及膀胱炎症。

2)尿失禁。残余尿很多的话可使膀胱失去收缩能力,膀胱内的尿液逐渐增加。膀胱过度膨胀会引起尿液会从尿道口溢出,这种现象称为充盈性尿失禁,患者必须接受紧急*疗。

3)导致尿毒症。男性朋友出现**腺肥大之后,因为肥大的**腺势必会**到自己的尿道。那么在排尿的时候必须膀胱要用力收缩这样才可以克服严重的阻力,如果长时间下去的话,键盘光肌肉慢慢会变得很肥厚,如果膀胱的压力长期不能够得到解除的话,那么在膀胱内的残余尿液就会越来越多,膀胱肌肉就会变得没有张力膀胱腔会慢慢扩大,*后导致膀胱的尿液会流入输尿管中,结果可能出现尿毒症。

4)其它:**腺肥大引起排尿困难,这是*常见的症状了,如果男性已经有高血压病史或者有心脑血管疾病的话,那么就更应该引起重视了,这是因为**腺肥大梗阻导致输尿管积水较多时就会触及到肿大的肾脏,患者有压痛的感觉,还有膀胱比较充盈的话下腹正中可以摸到囊性的包块,有的时候可能发生肾周围浮肿。

现在我们知道了,**腺肥大一般有以上并发症,可以看出**腺肥大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损害是多方面的,而这些症状也是比较严重的,因此一经发现自身患有**腺肥,或者其他的男性疾病,都需要积极就医,这样病情可以得到较好的*疗。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