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的常见疗法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腺囊肿是一种发病率高、危害大的疾病,广大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一旦发现自己出现尿急、尿频、尿痛等**腺囊肿的症状时,一定要**时间到医院进行检查,一旦确诊患有**腺囊肿,要根据医生的建议,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的疗法并积极配合*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腺囊肿的*疗。


1.药物*疗。**腺囊肿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因此*疗的药物也以抗菌素为主,要根据患者细菌培养的结果来选择合适的抗生素,也可以使用广谱抗生素。另外,**腺囊肿患者大多伴有发烧、疼痛等症状,因此,也可以适当的给患者服用一些退烧药、止痛药,缓解不适症状,减轻患者的痛苦。

2.物理*疗。物理*疗指通过光、热、电等物理方式加快**腺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囊肿的吸收,但是由于物理*疗并不能从根本上消灭病菌,所以一般是作为一种辅助疗法,配合其他*疗方法一起使用。

3.手术*疗。主要分为穿刺*疗和引流术*疗。如果患者出现高烧持续不退且尿路症状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时,可以采用穿刺*疗,即将一根长针头刺入患者的腺体之内,用注射器将脓汁吸出,重复多次,直到完全吸净为止。而当脓腔较大、脓汁较多的时候,则可以选择采用脓腔切开引流的*疗方法,即将脓肿切开,将脓汁引流到放置的引流管中,同时配合抗菌素进行*疗。

以上就是关于**腺囊肿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能够引起重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做好预防工作,尽量减少患病的可能,但是一旦发现患病,就要及时就医,积极配合*疗,早日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