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药物有哪些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药物可以将疾病***愈的话,自然患者也就不喜欢使用一些破坏性较大的*疗方法了,**腺增生目前很常见。针对该疾病也有很多相应的*疗方法。**腺增生如果体积较小的话**可以使用药物将增生的组织**消除。那么一般*疗**腺增生的药物都有哪些呢?


一、使**腺体积缩小的药物

由于**腺增生与血液中的一种叫作双氢睾丸酮的激素有直接的关系,而双氢睾丸酮又是睾丸所分泌的睾酮通过5α-还原酶的作用转换而成的,因此抑制5α-还原酶的作用就能减少生成睾丸酮,致使其在血液中的浓度下降而使**腺体积缩小,梗阻症状得以缓解。

二、平滑肌松弛剂

有的人**腺增生虽不明显,但症状却很严重。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据了解一般是由于**腺包膜和腺体内平滑肌纤维张力过大所致。倘若解除这些肌纤维的张力,使膀胱颈、**腺和尿道平滑肌松弛,就能够减轻**腺增生的症状。

三、植物类药

植物类药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因此也受到了很多患者的欢迎。这类药物是从非洲草药、锯叶棕果、花粉等植物中提炼出来的比较有用的成分,具有抑制睾酮在腺体中的作用或直接作用于增生细胞减轻腺体水肿。

四、其他类

除上述药物外,*疗**腺增生的药物还可以利用类固醇类药物和性激素类药,如帕霉素、抑那通甲、安宫黄体酮等。

以上我们一起跟大家分享了**腺增生的药物*疗方法。男性朋友在病情较轻的时候就采取*疗措施那么**可以使用药物进行*疗。另外在药物*疗的同时患者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这样可以使药效达到最好。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