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前列腺增生效果好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年轻的时候不注意保养身体,那么步入中老年之后,大多男性朋友都要面临**腺增生的侵袭,虽然说该疾病不会对患者的生命有威胁。不过也会严重危害到患者的正常生活以及身体健康,因此针对**腺增生的*疗,我们一定要重视。那么**腺增生一般可以怎样*疗呢!


**腺增生*疗方法

1、药物*疗:根据与**腺增生症症状相关的三方面病理变化,目前*疗**腺增生症的药物也很多。泌尿灵是作用于胆碱酯酶的药物。α1受体阻滞剂有酚苄明、哌唑嗪、高特灵(特拉唑嗪等。还有一些可以缩小**腺体积的药物:**康、甲帕霉素等。

2、手术*疗:对于**腺增生症,残余尿过多的话,或者有发生尿潴留及感染的病人,最好采用手术方法。**腺电切术,目前有经尿道**腺汽化电切术,经尿道**腺等离子电切术和选择性绿激光**腺汽化术等。传统的的开放手术:适用于有膀胱有合并症者,也可施行单纯性膀胱造瘘术。

3、微波热疗:应用固定微波热源对**腺进行加热,可使2厘米半径范围的细胞变性、坏死,血管萎缩,目的是让**腺段尿道变宽而改善患者的症状,尿道壁可保持完好。*疗方式有经尿道、经直肠和体外三种。

4、尿道支架:即记忆合金支架为螺旋支架,一般在膀胱镜下放置和固定在**腺的尿道部位,患者在刚开始的时候会有尿失禁等反应,约两个月左右可自行消失。

以上就是**腺增生的*疗方法了,如果增生较小的话一般使用药物*疗方法,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考虑手术*疗了,同时也要考虑一些辅助*疗的方法。**腺增生的*疗方法是比较多的。因此男性发现病情之后一定要积极的进行*疗,这样才可以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