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食物吃什么好呢?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工作很幸苦,所以我们往往很在意他们的身体,但是**腺炎这病很是折磨着他们的身体,我们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所以一方面我们寻求医生的帮助,另一方面我们希望找到一种对**腺炎这病有帮助的饮食,双管齐下,使患者早日康复,那么这病的患者吃什么好呢?

那么在医生的*疗外,**腺炎的患者吃些什么食物对身体好呢?


1,泥鳅炖豆腐,选取新鲜的泥鳅,和在家自己用豆浆机做的新鲜豆腐,我们把泥鳅清洗干净,然后去除五脏六腑,在洗干净,锅中放上油,烧热,我们加点葱姜蒜、和清水,再加点酱油,等锅开的时候,在加入切好的豆腐,然后放入盐,根据自己的口味放盐,在小*慢炖一会,就可以吃了,对**腺炎这有很大的帮助。

2,还有就是白玉兰猪瘦肉汤,选取新鲜的白玉兰,还有猪瘦肉,然后清洗干净后,一同放在砂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再放点葱姜调味,也可以不放,根据自己的口味,然后放入盐,就可以喝了。

3,吃些参芪杞子粥,选取党参、黄芪、枸杞子、大米,然后把党参和黄芪放砂锅里面,加清水,先煮一会,然后在加入枸杞子和大米,一点点的熬制,*后倒入参芪药汁再煮成粥,就可以喝了。

这些都是对**腺炎患者有帮助的食物,食材可能有的我们不太了解,但是吃这些比哪些辛辣的食物好很多,饮食上还是吃一些清淡的为主,咖啡、可可豆、酒还有香烟都是我们需要戒掉的,如果想要这病早点康复,就要有好的*疗方法和好的调理食谱。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