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吃什么好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患有**腺结石,因为结石的存在患者额排尿很不通畅。因此如何将结石顺利的排出体外就成了很多人比较在意的问题。其实如果饮食得当的话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一起看下患者应该如何进食吧。


一、吃什么好

1、多喝水,多增加排尿,这样可以有效的排出一些小结石。

2、食用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可维持尿道内膜健康,也有助于避免结石再一次发作,这类食物包括:胡萝卜、绿花椰菜等。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也有害处,服用前*好请教医生。

3、服用镁及维生素B6,可减少大多数的复发率。

二、不要吃哪些

1、尽量少吃蛋白质的食物,包括肉类、干酪、鱼和鸡等。同时为了避免结石的增大,控制钙的摄取量,避免摄入过多的钙质,但并非禁止。

2、减少盐分的摄取,避免食用过过多的各种高盐分的食物。

3、胃药常含有高量的钙,已经有结石,则服用胃药时也要多加注意。限制维生素C的用量,特别是草酸钙的结石患者。

三、食疗方

1、桃仁墨鱼组成:用法:先将墨鱼去骨皮洗净,与桃仁同煮,鱼熟后去汤,食鱼肉,作早餐食用。功效:活血祛瘀。

2、山药粥组成:将生山药为糊后用酥油和蜜炒,令凝,用勺揉碎,另煮米成粥,放入山药搅匀,亦可加少许糖,作早餐食用。功效:健脾益肾。

现在男性朋友应该知道患有**腺结石自己应该如何进食了吧。目前患有该疾病的男性越来越多。导致了很多其他疾病的发生。因此在平常就注意食用一些营养的食物,尽量将疾病减到*小。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