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应该如何治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当患者发现自己已经有**腺肥大的疾病时,病情往往已经很严重了,可能药物消除肥大的组织效果并不明显。因此这时*好使用手术的切除方法。那么前**腺肥大的手术方法是什么呢?


双侧睾丸切除术

这种手术并不涉及位置深在体内的**腺组织,而是切除体表的睾丸,通过去除睾丸来达到男性雌激素消失的目的。然后使患者的症状得到改善。双侧睾丸切除术具有创伤小、用时短等优点,所以如果是年老体弱,以及有重要脏器合并症的患者就可以放心的食使用这种方法。

经尿道**腺电切术

这种方法目前还不是经常利用。这是一种新的*疗方式。同样属于姑息性的*疗。医生只需要将外观近似膀胱镜的电切镜从尿道内插入,直达**腺部位进行切割即可。该手术具有手术创伤小,操作时间短,病人**快等优点。

适用开放性手术

开放性**腺增生手术的*疗方式有很多,并且大多数的患者都适合这种*疗方法。

①耻骨上经膀肮**腺切除术。这种方法经过长时间的改良,目前已成为较为安全的方式。在我国采取该手术方式的患者*多。

②耻骨后**腺切除术。这种方式同样的不切开膀胱,对突出于膀胱内或者过小的**腺暴露均比较困难。一般是中等度大小的**腺增生患者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另外,合并炎症、结石等病变的**腺增生患者应首选该手术,可防止感染侵袭膀胱。

③经会阴**腺切除术主要适应于尿道内**腺侧叶增生,但这种手术更常用于**腺癌的*疗。

以上就是**腺肥大的手术*疗方法了。就目前的*疗方法而言。手术*疗彻底,并且疗效较短。很适合忙碌的上班族进行*疗。因此如果发现自己印肥大的**腺组而排尿困难的话,那么就不妨试试手术的*疗方式吧。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