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疗治疗前列腺癌效果如何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腺癌的预防工作很难做得很好。疾病的发病率还在上升,不过根据临床数据显示,目前使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疗**腺癌效果是很好的。当下*常用的就是手术、药物和放疗了。那么一般放疗*疗**腺癌效果如何呢?


据了解**腺是一个受雄激素控制的生殖器官,从细胞变性发展到癌,这些也是雄激素刺激的生长结果。**腺癌对当当下常用的一些化疗药物多不敏感,化疗***果不是很好。还有手术切除**腺或睾丸,对早期**腺癌效果还是很好的。但是一般也不能完全清除原发病灶,很容易复发。而放疗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放疗,常常作为术后辅助手段,术前**腺癌特异性标志物很高的话,或术后有癌细胞残留物时,这时候做放疗,可以很好的降低复发率。另外放疗也是根***腺癌的手段。放疗可以通过射线杀死肿瘤细胞,截断癌细胞扩散的路径,特别是针对早期或局部晚期的病人来说,因放疗损伤小生存质量会明显提高。

不过做放疗也要注意很多因素,比如*关键的就是医生的水准了。每次放疗都是一种重复的过程,但每次姿势却会有所不同,医生的精确观察直接决定了准确性。有的**腺癌患者副反应如果很严重的话,脂肪减少,那么下次躺同一个位置,靶位就会有毫米偏差,“那么这样就会导致放**果会降低,甚至发生放射性损伤。

现在我们应该知道放疗*疗**腺癌的**如何了吧。目前只要及时的采取*疗措施,**腺癌还是可以很好的*愈的。不过患者具体应该采用药物、手术还是放疗*疗。还是要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