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表白最爱王菲 谢霆锋承认最爱王菲视频流出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无疑让粉丝大跌眼镜,据爆料者称,王菲因听到谢霆锋称自己是此生至爱,便产生了复合的想法。此次事件的起因全是因为此前谢霆锋在接受某访谈节目的访问时,大方谈起旧爱王菲,更是高调宣**菲是自己的*爱。另外,有消息称谢霆锋还将为王菲举办世纪婚礼!

2000年6月,谢霆锋和王菲公开恋情。2002年初,媒体开始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关系暧昧;4月,谢霆锋承认和王菲分手,但否认有第三者。2002年7月,张柏芝承认与谢霆锋分手;11月,谢霆锋和王菲复合。

2003年11月,谢霆锋和王菲再度分手。2006年6月初,张柏芝默认已和谢霆锋复合。9月,谢霆锋和张柏芝闪电结婚,并于菲律宾注册。

2007年8月,张柏芝诞下大儿子谢振轩(Lucas)。2010年5月,张柏芝诞下二儿子谢振南(Quintus)。2011年8月中旬,谢霆锋和张柏芝2人正式签字离婚。 2014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被分手11年后大复合,谢霆锋的经纪人也默认“菲锋”再续前缘。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