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一般可以怎样治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性格内敛的中老年男性而言,如果患有一些隐疾的话自己会感到非常尴尬有苦说不出,比如差不多一半的男性朋友都要面临**腺肥大的侵害。虽然说该疾病不会对什么安全造成威胁,但是也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节奏以及身体健康,所以必要的*疗措施还是要坚持的。目前针对**腺肥大可以采用西药和**的*疗方法。


西药*疗

抗生素*疗:抗生素*疗是*疗**腺炎的*常用方法。因为**腺组织结构比较特殊,药物不能大剂量进入**腺内,也不能穿透**腺上皮的脂膜渗入,所以*疗效果不理想。

注射疗法:将抗生素直接注入**腺的*疗方法。选用庆大霉素、卡那霉素、先锋霉素单独或联合应用,然后经会阴部直接注入的列腺部。不过这种方式带入细菌二次感染**腺,只能对早期的病情有效果。

中医*疗

湿热蕴结证:*法清利湿热,消瘀散结。准备方药龙胆泻肝汤和猪苓汤加减。湿热盛者,然后利用龙胆泻肝汤清热利湿;若湿热伤阴者,用猪苓汤加减,阿胶滋养阴血、调补阴阳,猪苓、茯苓、滑石、泽泻清热利湿、通小便,加莪术、丹皮、赤芍以消瘀散结、缓解挛急。大使秘结者,将黄量加大腑泻热而取通大便、利小便之功;血尿者,加蒲黄止血活血;小便不通者,加白芍、甘草、石菖蒲、薏苡仁缓急方便患者小便畅通。

气阴两虚证:*法益气养阴,调补阴阳。方药黄芪甘草汤合六味地黄丸加减。黄芪、甘草、山药益气可以帮助膀胱气化;地黄、山茱萸补阴和阳;泽泻、茯苓利水通阳;丹皮活血化瘀可以解挛急。不过这种食物患者年龄较大,症状出现较晚,**腺增生明显,通常加用桂枝茯苓丸软坚散结,通阳化气。

现在男性患者应该知道**腺肥大应该怎么*疗了吧?不少中老年男性朋友本来可以安享晚年结果却遇到这种疾病的困扰。现在既然我们已经了解了应对这种疾病的办法,那么如果自身已经出现症状的话,就积极的采取*疗措施吧。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