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怎样治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男性朋友的生命安全,不会受到**腺结石的影响。不过如果已经出现这种病症而忽略了*疗的话,那么也会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坏。*常见的是排尿困难,另外也很容易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目前针对**腺结石的*疗主要有非手术*疗和手术*疗两种方法。


一、 非手术*疗

适应症:结石较小,结石位置有向下移动倾向、肾功能没有很大的影响、无尿路感染的患者。这一方法只能应用于很少的结石病人,效果不能*****成功,故也应做好选择其它方法的准备。

方法:大量饮水,不仅增加尿量起到冲洗尿路、促进结石向下移动的作用,也会起到稀释尿液减少晶体沉淀的功效;中草药*疗;针刺方法,针刺或电针肾俞、膀胱俞、三阴交、足三里、等可增加肾盂、输尿管的蠕动,帮助结石很快的排出;经常作跳跃活动和拍击活动,也有利于结石的排出;其它积极*疗原发疾病以及调理尿的酸碱度等等。

二、 手术*疗

适应症:适用于结石大于lcm,且表面粗糙不能自行排出者,输尿管狭窄及感比较严重染的患者,结石引起尿流梗阻已影响肾功能还偶手术*疗效果不明显,无体外冲击波碎石条件者,应考虑手术*疗。一般是切开取石,伤口大,出血多,不过也是在不得已之时应用。术后恢复慢,住院时间长。

通过上文的了解,现在男性朋友应该知道**腺结石应该怎么*疗了吧?针对**腺结石目前*常用的就是药物以及手术的疗法。**腺结石比较小的话,也没有其他明显的症状这时一般只需观察不需要进行*疗,但是当结石较大的时候,那么就那么一般需要手术切除。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