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预防前列腺癌应多吃哪些食物?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提高、饮食结果的改变还有我国人口老龄化还有环境污染的关系,导致了**腺癌发病率的上升,这种疾病不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而且若不及时*疗还会危及患者的生命。所以对于此病的预防是很重要的,俗话说,病从口入,从饮食上预防**腺癌来说显得非常重要。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介绍预防**腺癌,男性多吃六类食物的相关内容。

1、石榴汁:多吃石榴对男性朋友的健康也是很有利的,石榴汁也富含抗氧化剂,它能抑制损害细胞发展成**腺癌。**建议,男性朋友可每天饮用一杯石榴汁,对于**腺癌患者体内恶性肿瘤的生长速度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2、洋葱:洋葱是对身体很好一种蔬菜,它含有 “槲皮黄素”是目前已知*强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在洋葱中还含微量元素硒,也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帮助消除体内自由基,增强细胞代谢能力。

3、猕猴桃:猕猴桃是很健康的一种水果,多吃对人体健康很有益处,它含有氨基酸和维生素c,还有维生素b1、胡萝卜素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物质,尤其是“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对**腺癌、肝癌、肺癌、皮肤癌等癌细胞突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4、绿茶:在生活中,预防**腺癌可以多喝一些绿茶,这是由于绿茶里含有很多的抗氧化剂,比如茶多酚和儿茶素化合物。这种抗氧化成分对多种致癌物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也能起到细胞结构和减少细胞损伤的稳定作用,这样就降低了患有**腺癌的疾病。

5、豆类:男性朋友多吃一些豆类食品可有效的预防**腺疾病的发生。豆类制品会产生一种有效抑制雄激素双氢睾酮的植物雌激素混合物“牛尿酚”,对**腺起保护作用。

6、富含硒元素的食物:因为硒元素为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对**腺癌的发病率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所以男性朋友可以适当摄入。还可以多吃一些洋葱、蘑菇、大蒜和芦笋中、动物肝脏、海产品、牛奶和奶制品。

以上介绍了关于预防**腺癌相关知识,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希望男性朋友在了解了相关知识后要做好预防的工作,患有**腺癌的患者要及时的*疗,在平时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腺癌的预防和*疗都有很大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