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怎样食疗你知道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 很多的男性朋友会出现尿不通畅、排尿很难、排尿疼痛还有尿流不畅等症状,其实这是**腺增生*典型的症状。这些症状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严重的还会危及到患者的家庭与事业,甚至是生命。所以*疗此病一定要及时,除此外还有一些食疗方法对于*疗此病效果很好,那么**腺增生怎样食疗你知道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在生活中,男性患者要忌食辛辣食物,忌酒,因为饮酒会容易引起**腺病复发,而且也要忌烟,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丰富,这样可以增强免疫功能, 增强抗病能力。


第二、男性患者在平时要少吃肉类食品,因为肉类食品及酸性食品食用过多会造成酸性体质,易患多种疾病,比如:旦黄、乳酪、甜点、金枪鱼、比目鱼等。

第三、在生活中,男性患者要多吃一些坚果类食物(生南瓜子、果仁),还要多一些蔬菜、水果、蜂花粉等等。

第四、绿豆汤:对于**腺增生患者,如果有口苦,不欲饮者,属积热型,小便点滴不畅,灼热黄少等等现象。可以用绿豆汤来*疗。清热利湿,利小便。方法:准备绿豆适量。将其洗净,放到锅中加清水急火煮开后再煮10分钟,每次服用10毫升,可以再往里面加开水,以代茶冲饮。

第五、烧田螺:对于**腺增生患者,如果出现属积热型,小便灼热不畅,口干口苦等等现象。可以用烧田螺来*疗。清利湿热,利水利尿。方法:准备田螺,黄酒、姜、葱、酱油适量。先把田螺洗净,然后剪去尾尖,加放姜、葱,用素油煸炒,再加入黄油、盐、酱油少许,糖适量,烧熟后食用。

第六、西瓜水:西瓜1只。用法,首相要把西瓜洗净,剖开,以瓜代食。功效是可以清热利湿。主要*疗**腺肥大,属积热型,小便短少不畅,口干,发热者。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腺增生怎样食疗你知道吗?”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因为只有预防疾病才能保证身体健康。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性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