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偏方大全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就是我们平时称其为**腺增生,这种疾病大部分发生在中老年男性身上,是因人体性因素不平衡引起,由后尿道黏膜下的中叶或侧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进而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主要是由两侧叶和中叶增生为主,使尿道、膀胱和肾脏发生一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其表现为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症状等。但是如果患了**腺肥大

一,**药煲猪前脚。此方法具体为,春根藤30克,四方藤30克,**草30克,王不留行10克,水勒草15克,桃仁10克,猪前脚l至2只,加水煲汤600毫升,加适量食盐,每天三餐进行食用,一般患者在3至6天会有一些效果。当然患者病情严重可适量多吃一些。

二,取黑木耳15克、冬瓜籽30克、秦皮15克,用水煎服,每日分2次。

三,猪膀胱1个,党参10克,槐米10克,后两味用布包好,一起进入沙锅炖熟,去药,调味食用。每日1一次,连用7~8天为1个疗程。

四,葫芦壳50克,西瓜皮30克,冬瓜皮50克,红枣10克。把以上四味放入锅中加水400毫升,煮到约150毫升时,去渣取汁饮服。这个方子有利尿除湿的作用,适于**腺肥大患者,可减少腹胀,解湿毒。每天1剂。

五,**三七对**腺肥大也有较好效果。三七这种**并无明显副作用,可多研末吞服,也可炖肉食用。一般用量每次3克到6克,每天2次。

以上呢,是一些民间偏方,对于*疗**腺肥大有一定的帮助。如果病情严重者,就应该选择前往医院*疗,甚至是手术*疗。而且患者应该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配合这些食疗偏方,才能更好更快的恢复身体。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