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增生中药方有哪些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社会中,人们一旦发现患病*先想到的就是抗生素*疗,当*疗长时间起不到效果时,就会想起传统的中医*疗办法。**腺增生的发生对于男性的健康危害非常大,由于抗生素无法抵达**腺,因此很多患者选择了**调理。那么,***腺增生**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增生**方: 【方药一】药方组成:车前子(纱布包煎)、萹蓄、大黄(后煎)、滑石、瞿麦、栀子、灯心草、金钱草、桃仁、枳实、红花。制用方法:加水煎煮,煮沸20分钟左右,滤渣取液,药渣加水再煮30分钟左右,滤渣取液。合并分2次药液,早晚各一次温服,每日1剂。功效主*:具有清热利尿、化瘀开滞的作用,适合**腺增生患者。

【方药二】药方组成:黄芪、白花蛇舌草、蒲公英、克当归尾、赤芍药、王不留行、桃仁、红花、夏枯草、石苇、皂角刺、琥珀。制用方法:琥珀另用,其它11味**一同加水煎煮,煮沸20分钟后,滤取药汁,再将药渣加水煮沸40分钟,再次滤取药液。药液合并为2次,分早晚温服。琥珀另研成细末,分2次冲服,每天1剂。功效主*:具有补气破瘀、清热利尿的作用,适合老年性**腺增生患者。

【方药三】方药组成:黄芪、覆盆子、益母草、大黄(后煎)、生地黄、穿山甲、益智仁、肉桂、桃仁。制用方法:加水煎煮30分钟,滤取药液,然后药渣加水再煎煮50分钟,滤取药液。合并分2次药液,早晚各一次温服,每日1剂。功效主*:具有益气补肾、破瘀利尿的作用,适用于老年性**腺增生。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腺增生**方有哪些的问题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腺肥大患者应少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有节制的过性生活,不要憋尿,倘若伴有尿路感染或睾丸病变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

标签: 治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