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前列腺炎的危害是什么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中老年阶段,很多男性因为年龄和身体素质等原因很多容易患有**腺炎疾病。该疾病虽然很常见,但是其危害性也不容忽视。生活中有很多男性就是因为一时的大意结果后悔莫及,那么常见的**腺炎的危害是什么呢?


男性**腺炎的危害:

一、影响生育:慢性炎症长时间发生的话,使**腺液成分发生变化,**腺分泌功能也会受到危及,液化时间会延长,**活力下降,可以导致男性不育。

二、痛苦:影响工作和生活。炎症的强烈刺激,也会产生一系列症状,如腰骶、会阴等部位胀痛、尿不尽、夜尿频多等,患者很容易因为这些生理不适影响工作和生活。

三、传染配偶引起妇科炎症:**腺炎也会传染个伴侣,一些特殊病菌感染引起的**腺炎,其炎症可以通过**途径传染给妻子。淋病性**腺炎、非淋菌性(衣原体、支原体)**腺炎等。

四、导致内分泌失调:一般**腺能分泌多种活性物质。由于**腺发生炎症,内分泌失调,可引起神经衰弱,也会出现乏力头晕、思维迟钝、记忆力减退等症状。

五、导致尿毒症:**腺炎如不及时*疗,可导致**腺增生,这样就会对膀胱出口进行压迫,使尿液不能完全排空,出现残余尿。残余尿可以分之细菌,加之膀胱粘膜防御机制受损,故极易导致尿路感染如肾盂肾炎等,此时如*疗不彻底,由肾盂肾炎、肾积水等,进而发展为肾炎,最后发展为尿毒症。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炎的具体危害是什么了吧。很多不少中年男性都要面临**腺炎的尴尬疾病。不过虽然该疾病可能自己很不好意思讲出来。但是耽误病情的话,那么自己就损失不起了。

标签: 男人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