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钙化怎么办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疗之后留下的疤痕就是**腺钙化了。**腺钙化病情容易反复发作,并且也可诱发**腺炎的复发。因此即使男性已经*愈**腺炎也要对**腺钙化引起重视,那么如果已经出现**腺钙化,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1、饮食调理

饮食合理的话可以增强免疫功能,增强抵抗力,酒类、辣椒等辛辣食品对**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人们会出现尿道不适或灼热症状,也会引起**腺的血管扩张、水肿或导致**腺的抵抗力降低。多吃蔬菜水果和坚果类的食物,如生南瓜子、果仁,少吃肉类食品,比目鱼如果食用过多会造成酸性体质,容易患多种疾病。

也可以制作白兰花猪肉汤,具体做法是将猪瘦肉洗净,切成小块与鲜白兰花加水煲汤,加食盐少许调味。还有二紫通尿茶。具体需要准备紫花地丁、紫参、车前草各15克,海金砂30克。放在保温瓶中,以沸水500毫升泡闷15分钟。代茶饮用,连续喝一周,脾胃虚寒者忌用。

2、生活习惯

性生活频繁和手淫过频会使**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致引起**腺增大。因此要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腺反复充血,还要给予修整的时间。不够禁欲会引起胀满不适感,同样的对**腺不利。浓度高的尿液业户有一些危害。长期不良刺激对**腺有害。每天要喝七杯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常常摩擦会加重病情。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摩擦,应少骑自行车,避免长时间或长距离地骑自行车或摩托车。

男性**腺钙化可以从以上两方面进行调理,饮食上多吃一些清淡营养的食物,另外在生活习惯方面一定要作息规律,起居有常。除了这些,还需要积极的去正规医院进行就诊,这样疗效会达到最好。

标签: 前列腺钙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