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怎样治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腺痛是男性多发的常见病。目前**腺痛的发病率**,不同的病人会出现不同的发病症状,某些病人的症状显着,而另一些病人**腺液会有大量脓细胞,**腺质地变硬,却可全无症状。

**腺痛和**腺炎有直接的关系么?答案是否定的,导致**腺疼痛的病因有许多,其中包括心理因素、生物因素等等。而*主要一点则是许多男性病人朋友的不恰当的生活习惯和方式等往往是引起**腺痛的主要因素。

**腺痛是尿道肌肉、**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腺炎的不适。**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均匀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均匀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相续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尿频、尿急和夜尿增加。痛疼不适以会阴、腹肌沟、睾丸、腰骶、小腹耻骨弓处为主,而且阴茎和尿道更为突出。典型者可因排精、排尿、排便而明显加重,甚者伴有射精痛。

在这里,我们就男性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做单介绍,希望有相同情况的男性能改掉这些恶习。

1、由于解剖位置上的特点,**腺的后叶紧贴着直肠,如果便秘,粪块在直肠中向前挤压**腺,使其局部血轮回障碍,此外,便秘会产生一些毒素,入血液会引起全身功能障碍,降低机体的免疫水平。

2、司机、上班族等,每天都处于坐着的情况,一方面腹压对**腺的压力加大,另一方面,坐着时**腺体处于水平位上,它的尿道**腺部和启齿于它的**腺腺管处于统一平面位置上,因此如果尿中有菌,轻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3、酗酒和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也会引起**腺痛,过量喝酒可以使全身的毛细血管充血,造成轻度的水肿,**腺也不例外,而**腺附近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所以一水肿主要是向内向腺体内肿,故轻易被感染和泛起**腺增生;吃辣椒后可以刺激消化道,泌尿道充血,轻易引发便秘,这些都是对**腺的局部代谢十分不利的,都可以诱发炎症的发生。

目前**腺痛的*疗较为困难,确诊后也缺乏特效疗法,现状可采取的措施包括:

1、少坐。座椅上垫较厚的软垫以减轻局部压迫;2、理疗和热水坐浴;3、提肛练习;4、肛门给药,消炎止痛类栓剂。

专家建议,为了在生活中避免这些不良因素的发生,保护好我们的**腺。如果出现**腺痛疾病,则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诊*,查明病因,根据个人情况有针对性的*疗,才能达到*佳效果。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