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的主要传播途径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性病主要是指通过性行为传播的一种传染性疾病。这种疾病传染性**,通常性病患者不仅自己痛苦万分,不能进行正常的生活,还会通过一些传染途径传染给亲近的人。给自己以及身边的人造成*大伤害。所以了解性病的传播途径,预防该病,刻不容缓。接下来我们将具体较少一下性病的传播方式,望大家能提高警惕。

1.通过性接触传播。传播方式包括**、热烈的接吻、体肤接触的拥抱等等。一般来说,大部分的性病是通过这些方式传播的。其中,人体生殖器部位的皮肤粘膜比较薄,血管丰富,在**时器官处于极度充血状态,**时的摩擦动作,可能造成细微的损伤,成为了性病病原体入侵的条件。

2.通过间接接触方式传播。凡是性病患者使用过的器物包括衣服、被褥、物品、用具、便器、马桶和浴巾等,这些物品均可能粘上病人的分泌物,从而带上病菌。与性病患者在一起密切生活的健康人,当身上轻微的伤口,接触到这些沾有病原茵的物品时,会很容易造成感染。此外,诸如浴室,尤其是公共浴池等地也是一个极易沾染性病的场所。

3.通过血源性传染。有些性病的潜伏期可能会较长,通常人体体内虽感染有病原体,但前期不会有任何临床表现,如潜伏期梅毒、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等。当健康的人输入了由他们提供的血液或血液制品,就会被传染上该种疾病。此外,胎盘、产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播方式。如果孕妇患有性病,没有及时发现并且*疗,或*疗不**的情况,性病病原体会通过胎盘的血液循环传染给胎儿,造成胎儿染病。

总之,性病作为传染性**的疾病,其传染的方式多种多样,给人们带来无尽的烦恼。所以我们*先要从思想上给予足够的重视,了解其发病原因,传播途径,并且充分做好对于性病的预防措施。在平时生活中洁身自好,保持健康的性生活,从而避免被传染。

标签: 性病传播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