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尿道炎怎么办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尿道炎通常伴有尿频、尿急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脓尿、下腹部或会**胀痛等症状,生活中*先需要自己注意卫生习惯,严重的需要及时就医,那么男性得了尿道炎该怎么办呢?

医院*理疗法

1、抗生素应用

目前用于*疗的药物种类繁多,根据病源种类及其病人的情况选择抗生素。待症状**消失、尿液检查正常、后用药再需持续7~10天方可停药。

2、辅助*疗

急性期患者应注意多加饮水,以增加尿量,对尿道有冲洗作用。有尿频、尿急及尿痛时,可服用解痉药物,并除去引起尿道炎的各种诱因。

3、局部*疗

仅适用于慢性尿道炎,急性期禁忌。

①尿道扩张术

有引流及**作用,并且可预防炎症性尿道狭窄。

②尿道内灌注药物

在尿道扩张后,可低压向尿道内灌注5%~10%弱蛋白银5~10ml,有收敛及减轻炎症的功效。

③内镜电灼术

适用于尿道内有溃疡、肉芽组织时

尿道炎的预防

1、清洁**由前至后

由于**处会有细菌存在,所以每当如厕后,清洁**时便应从尿道口清洁至**处,这样便可以避免把**的细菌带往尿道口而产生感染。

2、选择棉质**

尽量避免穿紧身裤及其紧身**,应当选择吸汗舒适的棉质**,保持洁净干爽,减少细菌滋生。

3、及早察觉速求医

当发觉可能会有尿道炎的病症时,便要立即求医诊*,避免病情恶化。医生多会替患者进行小便化验,包括小便中的细菌培植及分析其种类;此外,医生会处方预防性的抗生素疗程,以加速患者的*愈时间。

当患有尿道炎时一定不要慌手慌脚,应当立马去寻求医生的帮助,平时应当注意自身的卫生习惯,保持衣物的洁净干爽,避免细菌的滋生,患者在*疗过程中也应当积极配合医生,遵守医嘱,达到早日康复。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