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治疗膀胱炎的偏方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常见的一种泌尿生殖炎症,不仅威胁着患者的身体健康,也会对他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的麻烦,所以许多男性在患上膀胱炎时都想尽快的*愈,及早摆脱膀胱炎的困扰。那么,饮食*疗膀胱炎的偏方有哪些呢?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饮食*疗膀胱炎的偏方有:一、竹叶粥:具有解热利尿、清心*、除烦热的作用,适用于膀胱炎患者。原料:鲜竹叶、石膏、粳米、砂糖。制法:竹叶与石膏加水一同煎煮,取汁放入粳米、砂糖少许同煮,先以大*煮沸,再用不*熬成稀粥即可食用。二、大麦粥:具有益气调中、清热利尿的作用,适合膀胱炎患者食用。原料:大麦米、红糖。制法:研碎大麦米,加水熬成粥后,加适量红糖搅匀后即可食用。三、车前子粥:具有利水消肿、养肝明目的作用。适用尿道炎、膀胱炎等病症。原料:车前子、粳米。制法:车前子纱布袋装好放入砂锅内,加水煎煮取汁,然后取出车前子,放入粳米,兑水煮为稀粥即可。四、青豆粥:具有健脾宽中、润燥消水的作用,有利于缓解膀胱炎病症。原料:青豆(未成熟的黄豆)、小麦、通草、白糖。制法:先用水煮通草,然后去渣留汁,加入青豆、小麦煮成粥,放入白糖少许搅匀即可食用。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饮食*疗膀胱炎的偏方有哪些的问题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膀胱炎与其它疾病一样,对男性的健康有着重大的危害,因此一定要及早进行*疗。除了配合好医生的*疗外,患者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上进行饮食调理,这样能起到有效的辅助作用。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