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你了解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今社会,男女间的性关系成了一种感情的沟通方式,性关系成了其生活方式的一种享受,这种“性关系”就导致了很多性疾病的发生,性病是传染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此病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大,如果得不到不及时的*疗会给患者带来更加严重的危害。要做好此病的预防*先要了解它的传播途径,那么性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你了解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性病的传染途径:


一、性行为传播:性病的传播通常主要包括人与人之间地接吻、触摸、拥抱、**等。其中**是传播性疾病*主要的传染途径。因为**会导致生殖器直接接触病原体。 而且**的双方的男性生殖器都会处于充血状态,这时他们的组织内压力增加易于发生损伤。

二、间接接触传播:所周知,性病是一种性传播性很强的疾病,且具有感染型。在生活中如果接触了有该病原体的物件,比如**、毛巾等个人卫生用品,浴池、浴缸等公共卫生用品等,会造成接触传染。

三、血源性传播:对于梅毒、艾滋病、淋病等等这类的幸福通常均可发生病原体血症,如果受血的病人输了这样的血液,就能会发生传递性感染。关于血源性感染的特点有发病率高、发病快、可跨越病程、发生播散性病变、全身症状重等等。

四、母婴传播:如果女性在妊娠期间患有此病,不仅对自身的健康有很大的威胁,而且孩子出生时,可能会通过产道传染给其胎儿。性传播疾病的母婴传播有三种方式:原发感染、逆行性感染、获得性感染。

五、医源性传播:医源性传播的主要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由于防护不严格,此类情况通常发生在医生或者是护士身上。

2、还有就是因为消毒不严格,检查病人用过的一些器械,应该浸泡灭菌然后再反复冲洗,再用高压灭菌。但是如果消毒做地不严格,会导致病原体未被杀死,别人再使用时可感染他人。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关于”性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你了解吗?“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提出,在了解了此种类型疾病的传播途径以后一定要引起注意,如果发现有此种疾病,一定要及时的去**的医院接受*疗,不要错过*佳的*疗时机。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性病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