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腮腺炎引起的睾丸炎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睾丸炎非常的多见,通常它指的是在男性身体抵抗能力差时的,由于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等致病菌而诱发的炎症。而流行性腮腺炎多发于学龄前和学龄儿童,若得了此类疾病没有尽早*好,腮腺炎就会引起睾丸炎。那么如何预防腮腺炎引起的睾丸炎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介绍,流行性腮腺炎通常是有潜伏期的,一旦此病在人们身体上发生,它的潜伏期通常为半月。当男性患者发现了腮腺肿大以后,过一周左右的时间这时就可能会诱发睾丸炎,睾丸炎这种疾病的发生的时候,一般会出现一侧睾丸肿痛现象,而且男性患者会出现寒颤高烧,伴随**呕吐、腹痛等症状。去医院检查时,也会发现男性患者的睾丸肿大如核桃鸭蛋一般大小,而且还会有隐隐约约的疼痛感。有这些症状就属于腮腺炎引起的睾丸炎的症状,此病一旦发现,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早接受*疗,这样才不至于让疾病恶化。


在生活中,男性朋友如果是发现了睾丸炎疾病发生,并且此病还是腮腺炎引起的睾丸炎。一定要配合**的诊*,除此之外,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并且在休息的时候要垫起男性患者的阴囊,或者是使用丁字带将阴囊托起,而且再进行局部冷敷,这样就可以预防病痛的效果。需要*愈的是*疗这种疾病一般使用抗生素无效,所以男性朋友可不能盲目用药,以免疾病恶化。

腮腺炎是一种病毒性很强大的疾病,男性朋友在发生疾病之后双侧腮就会肿大,而且还会引起的睾丸炎的发生。所以,得了腮腺炎的男性患者定然痛苦不堪,如果想及时地*疗好转,就一定要及时的选择**的医院进行及时的*疗才可以见效。*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预防腮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