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够彻底的治疗尿道炎这种疾病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的疾病,那么出现了尿道炎的时候可以分为急性的和慢性的两种,那么尿道炎主要是身体当中出现的病菌感染所造成的症状表现。尿道炎在出现的时候,经常会有尿痛的症状,而且在排尿的时候还有一种烧灼感。患上尿道炎之后,我们*想知道的就是如何能够**的*疗尿道炎,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男性朋友一旦出现了尿道炎,我们这个时候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查明原因,因为是*疗尿道炎的前提我们是需要去了解患者出现的感染的原因,如果是在急性期出现尿道炎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抗生素再加上化学药物联合应用的一种方法,可以去使用氟哌酸或者是磺胺类的药物。

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全身的*疗方法,在使用一些*疗的药物期间一定要注意要多休息,要足够的补充一些液体,如果是急性期在短期内我们就要禁止进行性生活,这样,以免会造成病程的。那么慢性的尿道炎在*疗上一定要注意,由于尿道口和尿道内出现的狭窄。那么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做尿道扩张术。

在*疗尿道炎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阿昔洛韦,这是一种抗病毒的药物,主要是针对于单纯疱疹病毒所造成的一定的感染。患者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如果有尿路刺激的症状这个时候就要进行常规的抗菌*疗,但是如果抗菌*疗没有任何的效果的话,我们就要找出它的复杂的因素的存在性再进行*疗,可以去使用红霉素或者是四环素以及罗红霉素。

在*疗尿道炎期间患者应该注意要多喝水多排尿,要注意**的清洁。男性朋友要注意出现尿道炎如果是急性期的时候,千万不要进行性生活,因为一旦进行性生活,就会造成双方的感染。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怎样去*疗尿道炎,那么尿道炎这种疾病主要是由于感染所造成的,所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我们要及时的去预防尿道炎的出现。在*疗尿道炎期间一定要听从医嘱坚持的去服用药物,以免会造成尿道炎的反复发作,饮食当中我们也应该注意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要多加强自身的锻炼。


标签: 治疗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