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该如何检查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非常常见的泌尿感染性的疾病,那么出现了膀胱炎的时候会影响到男性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还会导致男性出现不育所以膀胱炎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我们在生活当中要及早的发现及早的进行*疗,那么男性在出现膀胱炎的时候,我们该如何的进行诊断呢?主要是通过一些临床上的检查方法来进行及早的判断。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男性膀胱炎该如何检查呢!

膀胱炎在出现的时候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的两种,我们可以通过膀胱炎的症状表现来及时的进行检查,那么如果是急性的膀胱炎的时候一般诊断并不是非常的困难的,主要是患者会出现尿频和尿急以及尿痛的表述病史。通过尿常规的检查能够发现红细胞、脓细胞。慢性膀胱炎在诊断方面,主要是全身的检查方法。

男性朋友在出现膀胱炎的时候*先应该到医院去查明病因,那么在临床上去诊断膀胱炎时,我们常常会运用B超表现,那么B超能够及时的去了解膀胱腔是否出现了缩小膀胱壁是否变得增厚,也可以直接的通过ct的表现来及时的了解盆腔内是否有炎性液体出现。

尿路造影也能够及时地对膀胱炎进行诊断,主要是对慢性的膀胱炎的表现有着一定的作用。能够去了解膀胱的容积是否出现了缩小膀胱边缘的毛躁,或者是有没有不规则的表现。检查膀胱炎也可以通过mr的表现,或者是通过实验室的检查,那么实验室的检查主要是针对于尿培养,能够发现致病菌。

检查膀胱炎在临床上也可以通过x线的检查以及器械的检查,那么这些检查方式都是能够及时的去排除肾脏出现感染,或者是泌尿生殖道出现了异常的情况,那么这些检查对于诊断之后的*疗是有着一定意义的。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男性在出现膀胱炎的时候该如何进行检查?在出现膀胱炎的时候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应该增加喝水量,增加排尿的次数。要注意饮食方面*好是少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男性朋友可以采用热水坐浴的方式这种方法能够帮助男性朋友去减轻膀胱炎造成的症状。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