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痛吃什么药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疾病,往往不是单*发生的,当炎症疾病发生的时候,常常患有**腺组织疼痛的症状出现,这个时候,*要的任务就是缓解患者的疼痛了,那么患者应该吃哪些药物进行*疗呢?今天我们主要从中医的角度为大家**几种配方。

配方一:平黄,山药,山茱萸,泽泻,茯苓,附子。

效果:加热杨。

主*:主要是针对肾虚的**腺增生疾病,这类患者往往表现为尿急,尿频,畏寒,苔薄白。

配方二:柴胡,当归,白芍,白术,茯苓,甘草,薄荷,生姜

功效:疏肝解郁,健脾和胃。

主*:适合肝郁气滞型的患者。头痛头晕,胸部丰满的威胁,口干咽干,脉弦和投机。

配方三:黄芪,甘草,人参,当归,陈皮,升麻,柴胡,白术。

精神:补中益气升阳举陷。

主*:有些男性朋友常常会表现出排尿量少,大小便失禁,气短,脉弱。

配方四:茯苓,丹皮,赤芍,巧克力。

主*:泌尿生殖系统受到阻碍的男性患者,常常会有药性比较细,或者排尿不干净,排尿困难,腹部疼痛。

除了药物外也可以适当的食用,食疗的方法进行缓解。

1,吃美味的食物

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常常会导致,尿道不适或灼热症状,**腺血管扩张,水肿或导致**腺的抵抗力降低。

2,多吃豆类和蔬菜

大豆异黄酮能降低雄性激素的破坏作用,因此应该多吃一些豆类。菜花,西兰花等蔬菜也是预防**腺癌。另外男性朋友还可以每天吃新鲜西红柿。西红柿对**腺组织的保护作用是很明显的。

讲了这么多,现在男性朋友应该知道缓解**腺疼痛自己应该服用哪些药物了吧!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的4种配方,大家在*疗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不过最关键的是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建议。


标签: 前列腺炎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