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怎样检查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男性疾病中,**腺结石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男性如果出现了尿频、尿急、尿痛等不适症状,很可能就是患上了**腺结石,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从而准确地判断究竟是否患病,关于**腺结石的检查方法,很多男性朋友都不是十分的了解,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怎么能查出**腺结石。

1.直肠指诊。是*为常见的一种检查方法,医生带上指诊手套后,将手指从**探入直肠,之后触摸前壁是否有肿块,是否能感受到结石的摩擦,由于这种检查方法**凭借医生的主管判断,可能会出现误差。

2.尿道镜检查。一般用来配合直肠指诊,将尿道镜放入尿道就可以观察到尿道和**腺管口的形态,在这种情况下再做直肠指诊就更容易摸到结石,也能够直接看到一些因结石而发生的突出症状。

3.X光检查。在很多情况下,**腺结石都是通过X光检查发现的,有些是在常规检查是观察到结石造影而查出**腺结石的,有些是检查**腺其他疾病时发现的,是一种准确程度比较高的检查方法。

4.B超检查。在B超影像中,如果出现了**腺实质的回声不均匀,尿道附近出现异常,**腺周围出现无回声异常区域,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患上了**腺结石。

以上就是关于几种常见的**腺结石的检查方法,在实际情况下,医生会根据患者自身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一种或是多种方法进行检查,*大限度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而患者朋友也要积极地配合医生检查,确诊后也要及时接受治疗,不要因为检查或者治疗不及时而延误了病情,造成严重的后果。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