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久坐会得前列腺炎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男性朋友喜欢玩游戏,往往在电脑桌前一坐就是一整天,还有一些男性因为忙碌的工作所以有憋尿的习惯,不管怎样这些长期久坐的习惯对男性朋友的健康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对于中老年男性而言,常常久坐还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腺组织健康。


长期久坐对身体的伤害是很严重的。因此**腺炎患者一定要避免久坐不动的习惯,如果做一个多小时左右就要抽空起来活动活动了,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加血液循环,**腺充血状态,如果已经患有**腺炎的话,那么每次坐的时间都不能超过一个小时,每次一定要站起来,至少10分钟左右,如散步、做工间操,然后再进行工作。

久坐还会导致哪些危害?

1)尿潴留:**腺肥大病情较重的晚期患者,梗阻严重时可因受凉、饮酒、憋尿时间过长或感染等一些原因会导致患者的尿液排出不畅,而发生的急性尿潴留的现象,

2)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和尿滴沥:因为肥大的**腺组织的阻力,患者需要用更大的力气才可以顺利地排出尿液,以至排尿费力;增生**腺将尿道压瘪致尿线变细;病情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导致出现排尿中断,排尿后滴沥不尽等症状。

3)血尿:身体健康的话尿液中是没有红细胞的出现的现象,医学上把病人尿液离心沉淀后,一般常常用显微镜来做检查,如果每个高倍视野中有5个以上的红细胞,就叫血尿。

现在我们知道了长期久坐对男性朋友的**腺组织的确有很严重的伤害。因此在平常不管有多贪玩,或者工作有多忙碌,都要避免久坐的习惯,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腺疾病的发生。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