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按摩方法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步入中老年之后,身体的各项机能就慢慢衰退了,这时就很容易导致一些中老年疾病与其他问题的发生,比如*让男性朋友头疼的**腺炎疾病,不过在平常适当地采用一些**方法的话,还是可以有效地缓解一些不适的症状。


【**方法】

1.双掌交替**肚腹

需要患者仰卧或者坐在床上,以肚脐及脐下丹田为中心,具体方法是先用右手掌沿顺时针方向划圆环、推搓、摩擦一圈,再用左手换一个方向,划圆环、推搓、摩擦一圈。两手交替这个动作需要持续一分钟左右,肚腹**通过对神阙、气海、大横等穴位的刺激而**。

2.****

需要患者脱去外面的衣服,仰卧床上,两腿屈膝分开,用右手掌撑住自己的部位,五指着力会阴,中指点按会阴穴掌根、腕部着力脐下3~5寸,顺时针方向揉转50次,换左手换个方向揉转50次。

3.双手**腰

脱去外衣留内衣,仰卧床上,两手分按两侧腰眼,双手同时用力气往肚脐小腹对推,两拇指着力脐下中心线,两小指顺沿两腿作推、抹、擦至**,两手不离腹返回至腰眼,来回推、抹、擦摩50次。

4.两手交换摩擦大小腿内侧

脱去外衣留内衣,坐在床上天气冷的话可以躲在被窝里,先用右手掌抹、擦、摩左大小腿内侧,从大腿根往下至内踝上3寸收,手不离腿往返**至大腿根为1次,右大小腿内侧至内踝上3寸收,亦50次。

5.反掌拍打腰椎和骶骨

俯卧床上,反臂反掌,右手在上拍打腰椎,左手在下拍打骶骨,两手交替,用手拍打数50次。

以上就是**腺炎具体的**方法了,因为**腺炎目前严重危害着男性的身心健康,特别是对于老年男性而言往往会因为炎症疾病导致其他问题的发生,人们在平常就要学习一些适当的**方法来缓解自己的症状。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