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治疗前列腺肥大的偏方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现代医学科学的调查,**有超过半数的四十岁以上的男子都会开始出现**腺肥大的症状,其中一部分男性患者因为忽视**腺肥大而导致肥大的严重。其实,大部分的**腺肥大都是轻微的,良性的,**没有必要太过紧张,但是需要引起自己的重视,积极*疗。中医**提倡偏方*病,那么男性朋友*疗**腺肥大的偏方有哪些呢?

*疗**腺肥大最要紧的是给**腺减压,减肥。那么在这里,就推荐一个偏方,**腺通补剂。做法非常简单,只要准备好黄芪,当归,党参,陈皮,桂子适量,加以起辅助作用的甘草,丹参,枸杞,冬瓜皮少量。洗干净后,晾晒,然后将这些药材放入水中煎煮,每天服用一两次,每次饮用适量,就可以很有效的*疗**腺肥大,达到清热活血,通气补腺的效果。


*疗**腺肥大的偏方除了内服,还可以采用外敷手法。用艾叶,蒲公英,车前子,桂枝等熬成汁水,经过温水加热,既可以用来坐浴,也可以用来冲洗外阴部位。比较好的做法是用这些药材的汁水对外阴进行熏热和按摩。只要经常坚持外敷的手法,在短期内就可以解决**腺肥大带来的疼痛和不适感。

除了偏方煎药,偏方外敷,偏方在食物的选择上也可以有一些诀窍。中医医生大多推荐**腺肥大患者多吃南瓜子,将南瓜子剥离出南瓜,然后进行晒干炒制,不要加调味料,一定要是纯天然原味的。这样炒制出来的南瓜子也能够*疗**腺肥大。

**腺肥大的发病率越来越高,需要引起广大男性朋友的重视。虽然**腺肥大的早期症状不会太严重,对身体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任由它的发展,就会导致肥大症状的加重,影响身体健康。以上所说的偏方对*疗初期的**腺肥大都有很好的效果,值得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