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按摩疗法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迈入老年的男性朋友身体健康慢慢的会出现很多问题,**腺方面的疾病就开始有了机会对身体进行侵袭。相信很多老年男性都会有排尿不畅,尿滴沥尿不尽的感觉发生,这些都是**腺肥大的前兆,是由于**腺炎症导致的**腺病变,需要警惕。很多时候**腺肥大并不需要吃药,可以通过**的方法让**腺肥大的症状减轻。那么,**腺肥大的**疗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几种**的疗法。

**部位1:治疗**腺肥大最重要的**部位就在于**腺,尿道,生殖器和膀胱的反射区,怎么找这个反射区呢,你可以在有尿意的时候按一下会阴的几个点,感觉有突然想尿出来的感觉了,那个点就是反射区的所在。用适合的力度,把中指和大拇指按在反射区,**2到3分钟左右,按到有酸痛的感觉出现就可以停止,如此**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有效缓解**腺肥大。


**部位2:除了**腺等生殖泌尿系统器官的反射区外,也可以**腹部肚脐,阴囊,肛门会阴等部位。**腹部肚脐是为了通过揉搓减轻**腺的压力,可以用一些中医药贴辅助**,更能够起到作用。**会阴肛门等部位是为了缓解**腺的紧张感,放松**腺的肌肉组织。

**部位3:可以**足底的一些穴位。也可以用热水对脚底进行浸泡,然后用适度的力道对脚底进行点对点的按压,让脚底产生酸痛的感觉就可以了。

人的身体有很多穴位或部位都可以通过**来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腺肥大也是如此,只要能够正确的**到相关的部位,就可以让**腺肥大的症状减轻,大大的降低了**腺肥大患者的痛苦,也能够帮助**腺患者更好的治愈。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