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症状有哪些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尿道炎是一种感染性疾病,很多男性为之困扰,尿道炎的症状一般表现为男性生殖系统感染,而这种感染是一种病理感染,男性生殖系统感染是指生殖系统有关器官受到微生物和寄生虫感染所表现的症状。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脓尿、下腹部或会**胀痛等这些都是男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状。病名有尿道炎、**腺炎、附睾炎、精囊炎等这些病他是男性身体个系统感染症状中*常见,和人体*严重损害的疾病。一般情况下,我们称之为尿道炎。而尿道炎,具体的症状表现在什么地方呢,如下:


尿道炎症状一: 病人会经常的感到疲劳、免疫力下降从而导致经常性的感冒、不洁的性生活史。

尿道炎症状二、病人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尿急、耻骨上区以及会**位有一阵阵的不适,尿道部位会感到疼痛。

尿道炎症状三、急性期尿道口红肿,有尿道分泌液,开始为粘液性,以后转为脓性。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水肿,有时形成溃疡。

尿道炎症状四、尿道炎进入慢性期后症状减轻,尿道分泌物减少,呈稀薄浆液状态,但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排尿不舒适感觉。

尿道炎症状五、尿检时有红细胞和白细胞,少数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

尿道炎症状六、如果一次小便先后解在三只玻璃杯中,**杯呈浑浊状态,而第二、第三杯小便却呈清晰状态,那就说明是前尿道炎;假如第三杯小便呈浑浊状态,**、第二杯呈清晰状态,则说明是后尿道炎。

尿道炎症状七、尿道分泌物呈现的不是阴性,经培养后找到致病细菌。而这些致病细菌便是引起患病的很大原因。

以上所述都是尿道炎症状,病人可以根据以上症状来判断自己是否得了尿道炎,如果患有尿道炎的男性,一定要及时医*,以免错过*佳*疗时期,在平常生活中,病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病情的缓解,在选择*疗方面,病人一定要按医嘱,按时吃药,选择正确的*疗方式,这样才能够早日**健康!

标签: 尿道炎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