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钙化斑什么意思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钙化斑,是男性**腺炎愈后留下的疤痕,钙化斑是钙的化合物,是**腺结石的前兆。在声像图中钙化斑会呈现出一些后方伴有声影的强光斑,虽对人体的健康影响不大,但也必须要重视。那么**腺钙化斑有哪些危害以及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钙化是我们人体很多组织损伤坏死后的*终转归方式之一,无论何种原因造成**腺局灶性坏,它都有可能*终形成一个钙化斑,由于**腺受损伤的年龄不定,局灶性坏死可出现在**脾的任何部位,所以**腺钙化斑的出现年龄及部位均不确定,以实质内多见,钙化斑的出现可提示该**腺曾经可能受到损伤。

标签: 前列腺钙化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