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疗治疗前列腺癌有效果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一种发病率可排在第六位的一种癌病,通常中老年人的发病率比较高,发病率与年龄几乎成正比,很多中年的患者当出现了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现象时,联想到自己家庭里有过**腺癌的患者时就不禁疑问,**腺癌有遗传性吗?

1、PSA值来判断:

根据**表示,有一半患者的PSA缓解出现在*疗的前两个周 期,大多数患者的缓解出现在前四个周期。一般*疗选择化疗需要8到12周,再以PSA作为**判定的依据,来判断*疗的效果,不能过早的停用化疗药。在12周时再判断是否有缓解以及进展情况,决定进一步的*疗。

2、PSA倍增时间进行判断:

PSA倍增时间同样对**腺癌患者的*疗程度有着很重要的提示作用。倍增时间越短,患者的预后越差,*疗***也越小。

3、骨痛程度来判断:

疼痛缓解是除PSA检测以外另一有力指标。疼痛缓解的患者要明显地优于疼痛未缓解者。

4、其他的预测因子判断:

血如碱性磷酸酶、低血红蛋白等、临床因子(如明显疼痛和体能状况)以及分期因子。如果达到3个标准中的一个进展标准,中位总生存期为 15.9 个月。如果达到 2 个进展标准(例如PSA和放射或PSA和疼痛或放疗和疼痛)的总生存期达到 13.2 个月;如果达到 3 个进展标准-PSA、疼痛和放疗的生存期为 8 个月。因此,进展标准在生存期的化疗后中具有较高的预测性。

以上内容就是**腺癌患者放疗到底有没有效果的一个评判标准,病人*疗**腺癌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疗设施比较齐全的医院,**腺癌最好早发现早*疗,但是病人如果不能够及时*疗到了后期可能就再也没有了*愈的可能性,**腺癌患者早期或者预防**腺癌的男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